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彩新闻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专题集中学习

9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八教208会议室举行“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理论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研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新时代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湖南省委及湖南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并合唱《湖南科技大学校歌》。

▲合唱校歌

李炳煌传达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湖南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领导队伍的政治能力,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学习制度,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引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