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我们走的路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教育学莘莘学子。”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谭建平在毕业典礼上慷慨激昂的致辞,话音一落,台下便响雷鸣般的掌声,整个晚会的激情也由此拉开。

2012年6月10日19:00,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2012年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南校俱乐部隆中举行。本次晚会主要是为了欢送我院2012届252位本科毕业生以及62位研究生毕业生而举行的。莅临次大会的教育学院领导嘉宾有:陈春萍院长、谭建平党委书记等各位领导以及学工办的老师们。 毕业典礼中还表彰了以彭礼为代表的诸位优秀毕业生们,正如谭建平教授所说,你们都是教育学院的骄傲,受表扬的应该是你们中的大多数。以毕业研究生、本科代表以及肄业代表们都发表了精彩的发言,他们话语里,溢满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老师的真心祝福,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

一部短片《青春回忆路》把大家带回四年前的夏天,往事一幕幕回放,大家一起回顾青春当中最为耀眼的风景。毕业晚会的帷幕渐渐拉开,精彩的节目也开始应接不暇,从新颖的走秀《那些年,一起追我们的女孩》,到诙谐幽默的播报《新闻晚知道》,再到煽情的《又是一年夏》、《我们毕业了》,节目中的流露出的感激、不舍与留恋,充满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正如一位学生感叹道:节目很煽情,这就是牵绊。

四年的青春散场。晚会在毕业生们的依依不舍中缓缓拉下帷幕,他们带着师长的希冀,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沉浸在其中,留恋此刻。等待下一场的开幕,因为我们深信:再次相逢,我们还是一首动人的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