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改变,从这里开始

“我必须要开始改变自己了。”许多同学在听完本次经验交流会以后情不自禁的发出这样的感慨。12月1日晚18点40分,由教育学院学习研究部和职业规划部联合举办的“走过大一”经验交流会在八教1-3准时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学工办练素华老师、团委主席团代表及全体1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练老师作为嘉宾谈论了自己对于本次经验交流会的看法,她表示,经验交流会是帮助大一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的重要途径。紧接着由09级教育学的彭琴学姐作为优秀学生代表首先进行发言,她提出作为大学生要正确的认识自己,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交往,勇于尝试,并且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做出清晰的规划。随后,教育技术的曹旺、应用心理学的孙飞和小学教育的吴东平分别针对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进行了发言,鼓励新生尽快走出迷茫,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最后,王伟清书记对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他对新生的期望,同时他表示,今后要更多地开展这样的活动以帮助新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各位优秀学生代表用自己日积月累的经验帮助同学们走出迷茫,用自己渐趋渐广的眼界帮助同学们遨游于生活的海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