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军容军纪大检查 教育学子显风采

 

为检验2012级新生军训成果,加深学生对军容风纪的认识,督促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严守纪律、严格律己、听从指挥的意识。9月14日上午9点半,我院党委书记谭建平和学工办老师尹琼芳陪同学军训领导、指导员对我院参训学生进行了军容军纪的全面检查,对我院126排进行了抽查。   

参训学生互相检查手指是否留白、整理彼此的衣领帽徽、屏住呼吸勒紧腰带、鞋带按要求捆绑,更细致到帽后的散发······从早上集合到检查时,学员们无不为这次军容军纪检查评比精心准备着,同时,学生会部分干部更是天一亮就达到军训场地,为学员们安排事项、筹备相关物品和作出相应的检查等。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头发、指甲是否过长;军装、军帽、腰带是否穿戴整齐;鞋袜是否穿戴标准;是否佩戴饰物等四项。通过检查,126排学员的军容风纪都达到了所要求的标准,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优良作风。校领导对我院良好的军容风纪及军训氛围给予了肯定,我院获得好评。    

军容风纪的检查评比,进一步提高了新生的军容风纪意识,充分展现了我校参训学生的优良作风,为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下基础。据悉,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还会有会操演练等评比活动,相信我院学子能做得更出色,继续以军人的姿态要求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