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新的力量 新的希望——教育学院第十届青年志愿团成立大会

10月25日晚上7:00教育学院第十届青年志愿团成立大会在八教2-4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学工办辅导老师练素华以及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受邀的校志愿团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志愿团团长。   

此次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盛大拉开帷幕。在讲话中练素华老师充分的肯定了上届志愿团成员所取得的优秀业绩,并宣读了第九届青年志愿团优秀队长名单和优秀志愿者名单,同时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兹鼓励,最后也对在座的12级新成员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一首《我相信》的激情中,第九届志愿团优秀活动的剪影掠过我们的眼前,第九届志愿团副团长杨娟介绍并展示了他们这一年的成果,同时也与第十届志愿团团长邱敏完成了完美的团旗交接仪式。“让爱的花朵永不枯竭 保持奋斗”邱敏团长在演讲中郑重承诺,他们也将化压力为动力,将这种爱的精神传承与发扬。    

大会最后,王伟清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对此次成立大会的圆满举行和院青年志愿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讲述了他亲身经历的志愿者优秀事迹,并以此鼓励大家,努力做好一名志愿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