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届纪检大队成立大会

10月15日13:00,教育学院第六届纪检大队成立大会在八教104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教育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教授、学工办主任李涛老师、学工办尹琼芳老师以及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此次大会旨在为纪检日后的工作开展做铺垫。

大会伊始,纪检副部张小辉介绍了我院上一学年的优秀成绩。不论是从个人的手工绘画和制作奖,还是从集体的文明风尚奖,都见证了这一年纪检的成长。

“既然选择了纪检,便只顾风雨兼程。”上一年优秀队员李瑞娇在分享收获时的肺腑之言。

“一个单位,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纪检部门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我的平台,在这里可以锻炼你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努力、认真负责地对待工作。为勤勤恳恳、认真对待学习,严格遵守纪律的同学创造一个公平的环境,严格按照班级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在介绍纪检大队的作用、重要性、福利以及如何有效开展工作的同时,王伟清副书记的一番讲话,更是让各位成员意识到了自己肩头的神圣感和使命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