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视听盛宴 精彩绝伦

2011年9月25日晚上19点,一场视听盛宴在湖南科技大学南校俱乐部隆重上映,这不仅是新生的盛会,更是教育学院的盛会,作为湖南科技大学的第一场迎新晚会,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和听觉的冲击,更是心灵美的享受。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不论是11级新生,还是学长学姐,一张张笑脸彰显着他们飞扬的青春。伴随着现场烟花的绽放,开场舞以其劲爆的旋律,劲爆的舞姿,赢得观众的一阵阵欢呼;新生联唱《多彩每一天》中的口技带动了现场气氛,一首《樱花草》沁人心脾,一场豫剧独占鳌头,成为演出中一道亮点,新生们的表演活力四射,在这个舞台上散发着青春的魅力!


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
T台秀,民族歌曲,爵士舞,话剧《大唐盛世之无间风云》,乐队演唱,一场比一场精彩,欢呼与掌声一次又一次比一次热烈,独特的音乐剧蕴意无穷,也让人回味无穷,空灵的山歌又直击我们的心灵,诙谐的话剧,滑稽的演员更是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GK舞团个性的机械舞,小同学们优美的伦巴和华尔兹,古筝,二胡,萧,三种乐器合奏的经典的《美丽的神话》,各种画面,各种声音在这时化作这场激情荡漾的盛会!


这是一个震颤心灵的回忆
无论是助班们联袂表演《同桌的你》,还是教官们倾情演唱《军中绿花》,一次又一次将新生带回高中,带回军训,一位新手不禁感叹说,“想念军训时一起站军姿,一起踢正步的日子,充实而美好,痛并快乐着”,而此时,往日美好的时光皆化为对教官和助班的高声欢呼和喝彩!
微博墙——将我们拉的更近
  “助班,我们爱你”、“小朋友们的表现太棒了”、“好爱她们的舞蹈”,此次盛会第一次将微博墙与节目结合起来,现场观众积极的在微博墙上写下自己的心里话,或真诚,或幽默,或搞怪,但是“微博墙”将在场的每一个人拉的更近,更是为此次盛会添加一抹亮色!

这是一场视听盛宴,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在这个舞台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独一无二的演出,更看到了教育学院美好的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