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彩带飘飘,祝你节日快乐

三月七日的湘潭,细雨蒙蒙,街道上的人们都紧裹衣裳,匆忙而行。然而,我校第八教学楼大门前,一幅幅温馨的画面赶走了湿寒,送来了温暖:每一个进出八教的女生,脸上都漫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她们的手臂上无一例外的系着一条美丽的丝带,红的、粉的、紫的、黄的……颜色艳丽,随风而舞。

这就是由教育学院女生活动部在三七女生节特别打造的名为“为女生系彩带,祝女生们节日快乐”的精品活动。

谈到为女生系丝带,为女生祈福活动情况时,作为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现任教育学院女生部部长朱蓉满是自豪的说:“系丝带的活动原来只是我们的一个尝试,没想到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和支持,尤其是女生们更是争先恐后的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丝带。有些男生也来“凑热闹”,不甘示弱的为其心爱的女生抢丝带,场面热闹极了,弄得我们都有些应接不暇了。”谈及本次活动的初衷时,她却很平和的说道:“其实,我们就是想通过此次活动为一个良好的契机,打破学院的界限,为来自不同学院的女生们送去一个简简单单的但最诚挚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了几个男生的身影,当记者准备采访其中一个叫张聪的同学时,早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的他只能一边发丝带,一边不亦乐乎的说道:“等会谈,现在忙啊!”

女生节搞活动,是我院历来的传统。从去年的许愿墙,到今年的系丝带,变的只有形式,不变的却是祝福。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院还将陆续开展如义务植树、爱心支教等活动。记者将及时予以跟踪报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