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怎样当好一个学生干部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更好的迎接工作,保证工作正常开展,教育学院于2月19日开学之即召开了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我院党委书记谭建平,学工办老师胡银华、王方、练素华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例会中,谭书记就“怎样当好一个学生干部”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一个学生会干部,首先,思想品质要好——“品质好才能工作好”,谭书记风趣的说到;其次,要发挥榜样的作用——大家要学习何平,要学习雷锋,要虚心向千千万万可以学习的人学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最后,要有较好的工作能力——无能力要学生干部干什么。同时谭书记也希望学生会干部在自己工作中全面锻炼各项能力,处理好人际关系,为自身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另外,针对学校、学院未来工作计划,书记表示,2012年是我校重要的一年,在开展学生会工作中,要主动加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时效性,实事求是,形成我院的工作特色。

 最后,谭书记对我院学生会工作寄予良好的祝愿,“在新的一年,教育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必将开展的越来越好,必将做出新特色、新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