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激烈角逐竞场上技术 ,挥汗如雨看青春飞扬

   灼灼阳光下,一个个跳动的身影积极活跃在篮球场上,他们挥汗如雨,他们激情四射,他们在争夺着角逐着,定要成为最后的胜者。10月14日中午12时20分,在教育学院院学生会的组织下,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第三场于旧田径场举行。

  首先是0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对战11级教育技术专业,身着蓝白队服的学长们发挥出全部本领,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开场后不久首先抢进一球。站在球场周围的啦啦队们朝着球场中心热情兴奋地为他们加油鼓气,顷刻间加油声传遍了整个球场。11级教育技术专业的新生们在学长们连进两球之后,不甘落后,调整战术,快攻猛打,多次抢到学长的篮板球,而09级的学长们坚持稳扎稳打,不给对方可乘之机,最终取得了胜利。

 

篮球赛中,比赛双方都激情满怀,啦啦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1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5号队员,头部受伤仍要坚持上场比赛,他说:“作为队里的一员,我一定能坚持到最后!”让在场的人深深为之动容,这场球赛不仅带给我们视觉的冲击,更有来自心灵的感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