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讲出我青春,演出我精彩

10月18时晚7点, 由我院学习研究部主办的2012级新生演讲赛决赛之“我的青春我的梦,我的大学我做主"于八教3-3教室在众人瞩目下隆重拉开帷幕。应邀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黄青老师,辅导员陈娜及前两届演讲赛获奖选手。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本次决赛共分两组进行比赛,选手们都围绕主题侃侃而谈,各抒己见,每到精彩之处,台下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配合赛前的图片,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每组演讲完毕后由黄青老师进行点评,她那充满关怀的话语、精准有力的点评给予选手肯定的同时,又给予他们以厚望;随后上届的演讲赛冠军唐敏对第二组选手给出了亲切的点评,从选手的内心出发使选手获益匪浅。   

比赛中来自小教2班的王正晖的演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话语时而高亢、时而低沉,以自身进大学以来的经历引入话题感人肺腑,他霸气的加油团也为他增色不少,最终他以9.12的全场最高分卫冕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大家的期待下比赛结果揭晓:一等奖:王正晖(小教2班);二等奖:张译文(小教1班),张思维(教育1班);三等奖:蒲文进(教技1班),马文龙(教育1班)和孟祥壹(应心3班)。   

本次比赛为我院2012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深刻引发了思想碰撞和观念交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