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让创意飞 赢挑战杯

11月11日晚上七点,在教育学院科技活动部的组织下,“挑战杯”经验交流会在八教2-3成功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学工办尹琼芳老师以及各学院科协部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让创意在脑袋中飞翔”——这是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二等奖的获得者资威对整个团队的要求。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挑战杯”的各方面要求,资威针对赛制、参赛类型等问题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同时,他更是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在场的学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帮助和激励参加挑战杯的选手。另外,在本次交流会中,科技知识有奖竞赛抢答环节更是激起了大家的热情,使大家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了解更多科技知识。

大会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挑战杯是考验大学生能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同时,他表示对我院的参赛队伍及11级新生充满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