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考研 ! 你准备好了吗?

面对激烈的竞争和巨大的就业压力,为了让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好地了解有关于考研方面的知识,5月30日晚7:30,由我院学习研究部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于八教1—4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的主讲人均为我院08级考研成绩优越的学生刘柯、胡伶平、李颖、江雅琴四位同学讲解她们的考研经验。

四位同学都一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考研成功的经验与心得。考上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研究生的胡伶平以解答观众提问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考研怎么选学校的问题;“将不认识的单词记在本子上,反复背诵、默写英语范文,多练习考研真题的主观题”,现为厦门大学教育经济管理学研究生的李颖将她英语学习的诀窍告诉给大家;通过跨专业考研,考上哈尔滨工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的刘柯则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及考研学校的地理区位;成功考上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研究生的江雅琴向大家推荐了几本值得一读的心理学书籍。

博采众长,在提问环节,主讲人也都就大家的疑难困惑作了详细解答。“考研时选择学校一定要量力而行,向成功者多多汲取经验。”王书记在大会尾声指导道,并预祝大家都能考研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