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书记冒寒加油助阵,教育学院捷报频传

10月27日8时,我校秋季运动会在新田径场拉开帷幕。在上午比赛过程中,我院捷报频传:罗瑶、蔺然均获女子100米预赛小组第一名,罗梦姣、董玥分获女子100米障碍滑预赛、男子100米预赛小组第一,何君华、罗锦和彭继红分获男子3000米第四名、女子3000米的第一名和第四名。

运动员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同样,我院啦啦队在雨中的呼喊加油也异常起劲。在我院的站台上,有这样一幅情景—一位慈父般的人带领着我院学生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儿,寒风刺骨,雨水飘洒,即使身体抱恙,他都毫不在意,一心只想让呐喊声盖过凛冽呼啸的寒风,传到运动员的耳中去,他便是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

“我们的运动员都是好样的!今天很欣慰的看到,在今年的校运会上,我院男生有了突破,女生也再创佳绩,”在收获捷报后,王书记很高兴地说道:“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运动员能再接再励,取得更好成绩!"同时,王书记贴心的提醒同学们预防寒冷天气,多穿衣服,小心感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