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情感——记教育学院心理话剧决赛实况

 

 

“因为爱始终会穿行于我们心中”,谢幕词刚落声,台下立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话剧决赛于2012年5月9日19:30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学工办练素华老师、校心理健康部部长李君珍等嘉宾莅临到场。

《因为爱》里我们看到了亲情的伟大与无私;《舞动青春》的动感旋律里,7名婀娜的女生劲舞圆梦之旅;《爱上阳光》告诉世人阳光不止可以看见,还可以用心感受;《致我们即将失去的青春》里演绎着一群有梦想的人完满、精彩的生活——让我们领略了那些与青春有关的小情感、小纠结,带给观众一场感动与活力并存的视觉盛宴。

贴近生活的剧本,成熟的演技,动感的舞蹈,恰如其分的彰显了青春的活力:10小教1班话剧《舞动青春》以88.25的高分获得此次比赛冠军,李禄俊和唐敏以出色的表演受到观众评委的好评,分别夺得最佳男、女主角奖。

“此次的心理话剧很成功,它与我们学院的应用心理和小学教育专业密切相关,我们同学的表演很出色,希望同学们能从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健康、乐观地生活。”活动结束,王书记在总结中说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