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我们为爱,向阳而生——教育学院为阳琼同学爱心义卖筹集善款活动

 

 

“谢谢您的爱心捐助,祝您一生平安!”教育学院12级教育学专业的志愿者们感激地说到。10月13日,从早上9点开始为期一天的为我院11级学生阳琼爱心义卖筹集善款的活动于电信路口、二食堂、七区、八区分别积极展开。  

“阳琼今年暑假在车祸中意外确诊为脑动脉瘤,8月下旬进入湘雅医院进行治疗,但手术过后却留下了单侧肢体不能动弹的短期后遗症。她的父亲患有高血压和支气管炎等病痛,母亲则因早年车祸导致脑萎缩,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经济极其困难······”听到喇叭中的这些声音,路过募捐地点的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善款放进募捐箱中,“没带多少钱,但希望这些钱能帮到她”。  电信路口是图书义卖地点,所有的书籍都是志愿者们前期逐一下寝室从同学们那里收集而来,并被分好类放在各自的区域,价格均在10元左右,可谓物美价廉,可是大多数同学都热心地以该书最高价格买下自己喜爱的书籍,不仅是为了一本书,更是为了能够帮助这个同学。  

“了解阳琼学姐的不幸遭遇后,我们都积极报名此次筹款活动的志愿者,想在这次爱心义卖中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能帮助她以减轻其家庭的经济负担,以便其心情能好一点,能更好更快的康复!”12级应心1班的志愿者杨红雪热心地说道。从早上搬书、推车、布置义卖场地、贴海报、派发宣传单等,志愿者们都不停地在忙活着,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他人,这不仅展现了教育学子的风采,更是彰显每一位科大人的精神。  

据悉,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共筹到善款约16000元,将全部用于阳琼同学的康复治疗,为这个“阳光女孩”送去一份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