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手握麦克风 唱响青春最强音

“在这灯光迷离的舞台,在歌声与笑声汇成的海洋,在这永恒与温馨铸就的时刻,我们欢聚在一起,为青春激扬,为青春歌唱。”在霓虹灯的闪烁中,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12月18日19:00在北校活动中心缓缓拉开帷幕。

最终角逐的大奖十二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淘汰筛选出来的精英。而此次比赛的评委也都是重量级别的,他们分别为院第七届艺术团团长张震、声乐组组长方艺,第八届艺术团团长孙飞、副团长何婷婷、声乐组组长吴瑞霞,十二届十佳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唐恬。                   

在激烈火辣的开场舞后,第一组选手带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维吾尔姑娘》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民族气息。还有那顽强的《铿锵玫瑰》,甜美的《被风吹过的夏天.》,浪漫的《爱》,抒情的《下一站,天后》......,都让现场观众十分享受,此起彼伏的欢呼呐喊助威声是最好的证明。

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大赛的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分别由黄朝君、刘烁摘得。清新的曲风,满满的自信,活泼的舞蹈使刘维脱颖而出,一首《在树上唱歌》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眼球,最终以9.01的高分夺得此次大赛的冠军。

“我很享受在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也很喜欢音箱里传出的自己的声音。大学里有很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我们都是一群善于抓住机会的人,所以我们都是“十佳歌手”——评委张震如此说道。.只要能抓住机会,我们都可以成为优秀的人,“十佳歌手”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我们成长的一次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