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理性消费,安全消费

3月15日,一个特殊的日子:国际打假日。理性消费,安全消费,似乎已经成为社会普遍的现象,大家对消费的要求也大大提升了。对于消费这个永恒的话题,我们大家都有必要去正确的认识。

对于“3,15打假”教育学院非常重视,并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志愿团联合其他部门一起举办了以“消费与安全”为主题的活动。为引起大家的注意,提高现代大学生对现实消费的正确理念,志愿团等部门组织志愿者在电信路口进行了留言,签名,抽奖等有趣的活动。走过的人都不由自主的停住了匆忙的脚步,在纸条上面写下了对3,15打假和消费与安全的个人观点,并主动在红色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对此活动的支持和赞扬。凡是积极参与活动的人都有奖品。看着志愿团们辛勤的工作还有同学们对活动如此积极,我们心里感到十分开心。

坚持“理性消费,安全消费”,做一个合格的消费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