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为你撑起一片天

  10月20日下午14时整,11级应心1、3班和小教1班主题为“90后的担当’’ 的团活分别在十教207,十教附一302,八教104举行。各班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各类的活动,学习外院“向日葵女孩”何平身上那种自立自强的精神。

   她一天的生活从早晨六点开始,到第二天凌晨一二点结束;她忙着自己努力让心不慌不累不害怕;她用改良的阿Q 精神来让自己疲累时有所支撑;她用稚嫩的肩膀给弟弟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向日葵女孩”何平用她平凡的行动诠释了90后身上的责任感和担当。

   温馨的教室,精心的装扮,有趣的游戏,感人的发言,轻松的氛围,各班的团活都在有序的进行,各种精彩互动游戏,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而且让同学们更加切肤地体会到集体的温暖,从中领会到自身肩上的责任和义务。一位班主任说,这次有意义的团活是90后的宣言书,他们的活力就是最好的证明。他相信90后一定行,并希望同学们把今天学到的精神应用于学习和生活中。

   在幸福的歌声中,团活告一段落,同学们知足的回家,带着厚重的收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