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育学院领导赴风车坪建元学校慰问本科实习生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现状、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202211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副院长陈京军教授、小学教育系主任夏永庚博士、小学教育系陈宣霖博士以及教务办陆明丽老师等赴湘潭市雨湖区风车坪建元学校检查指导学生教育实习工作。

实习生代表滕荀分别从实习学校待遇、实习工作内容以及个人感受等方面分享了实习感受,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建元学校的所见所闻,表示在与建元学校老师们相处的过程中切实体会到他们的和蔼可亲和认真负责;他认为实习期间最大的收获就是将以前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他还对风车坪建元学校的领导、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教育学院的领导们提供充实而精彩的实习生活表示感谢。

风车坪建元学校校长王智萍对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对建元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感谢教育学院这五年来源源不断地提供大批优秀实习生,并将风车坪建元学校作为本硕一体实习基地。她介绍了建元学校对实习生的管理、服务和生活保障情况,学校为每一名实习生指派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从生活到学科教学教研,再到学校行政工作,努力让实习生们得到最大的收获。她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表现,指导老师普遍反映,教育学院实习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基础扎实、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最后,她还表扬了实习生们在学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中的优异表现。

李炳煌教授对风车坪建元学校给与实习工作周到的安排和全体指导老师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询问了实习生们的教育实习、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实习生要珍惜和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认真工作,虚心请教,用“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他还在实习档案的保存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梦雅 

 图/贡海宝

一审/ 陆明丽

二审 /张进良

三审 /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