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育学院领导赴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慰问2019级本科实习生


2022年11月1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一行来到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慰问2019级本科实习生。九华和平科大小学邓亦副校长主持,小学教育系主任夏永庚博士、副主任陈宣霖博士、夏青博士及教务办陆明丽老师参加活动。

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李莉校长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从学习、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实习老师们一个月以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与科大的合作,推动融合共进。

实习生们回顾了在实习学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对即将结束的实习生活的不舍。施莞鸿代表全体实习生衷心感谢学院老师的教诲和九华和平科大小学老师们的关怀与指导,他表示真正感受到了指导老师们的教育情怀以及扎实的教学功底。邝炜谊由衷感谢九华和平科大小学提供的优秀学习资源,表示这次实习经历令人受益匪浅。韩聪慧则表示实习生活让人倍感温暖,对小学教师的幸福感有了更深的体悟。

李炳煌书记向实习指导老师们颁发了聘书,对老师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实习机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向优秀的指导老师们学习,努力充实自己。最后,他提议将这段珍贵的实习时光以相册的形式记录、珍藏,并提出与九华和平科大小学一如既往地进行合作的期望。


文/韩聪慧

图/施莞鸿

一审/ 陆明丽

 二审 /张进良

三审 /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