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育学院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学习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210181400,教育学院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第八教学楼308学术报告厅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婕出席,胡银华老师主持。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嘹亮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启,包尚飞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组长名单,罗江林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的培训纪律要求。最后,刘婕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出了期望,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努力学习党史;善于学习,理论联系学习与实际,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勇于实践,身体力行,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创造价值、实现价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周欣然 肖丹

图/周欣然

一审/胡银华

二审/刘婕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