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研讨会

9月3日,教育学院党委在敏行楼B3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研讨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46dac622fe844372a68fdc224256f3e0.jpg

李炳煌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各项问题,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多提意见,积极践行。与会人员对班子查找出的各项问题及其整改措施,开展了充分的讨论,态度诚恳、对策精准。

会议通过了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并表示将按照整改方案,狠抓落实,力促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图/文:杨志平

一审:杨志平

二审:文红梅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