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彩新闻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从党的领袖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担当实干中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专题集中学习

10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敏行楼B301会议室举行“从党的领袖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担当实干中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院长谭千保、副院长陈慧青、陈京军、院党委副书记刘婕,分别领学《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内容。

副院长张进良作“从党的领袖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担当实干中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主题发言,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告诉我们,条件不是靠等要来的,是发挥我们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来的、争取来的。我们干事创业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敢于勇往直前;二是要有正确的理论指导,善于选择正确的路径、正确的方法;三是要不讲条件,善于在没有条件下自创条件干成事业。

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党支部换届选举、巡察整改等工作开展深入研讨。李炳煌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担当实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一审:王钰;二审:蔡继红;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