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彩新闻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集中学习

11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敏行楼B301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院长谭千保、院党委副书记刘婕分别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谭千保指出,学科建设及教师获得感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李炳煌作主题发言,强调要充分认识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加强理论研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面向学院师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

一审/王钰  二审/蔡继红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