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讲 师

易靓靓


易靓靓,汉族,中共党员,湖南益阳人,19863月出生。讲师,在读心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主要从事社会心理学、学校心理学研究。在《Brain Sciences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等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省社科基金项目1

联系方式:liang@hnust.edu.cn

一、论文

1Liangliang Yi, Daoqun Ding, Xiangyi Zhangk, Die Fu (2022). Scarcity Enhances Outcome Evaluation in the Present: Electroencephalography Evidence. Brain Sciences (SCI). 12(11), 1560

2道群, 韩心怡, 吴志辉, 易靓靓, 邹盛奇, 张湘一.(2021). 社会阶层对自我关注的影响:社会排斥与自我效能感的链式中介作用. 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CSSCI),29(05):991-995.

3Shenglan Li, Daoqun Ding, Zhihui Wu, Liangliang Yi, i Lai, Le Dang (2021). Do High Psychopaths Care More about Moral Consequences than Low Psychopaths in Chinese Culture? An Exploration Using the CNI Model. Healthcare (SCI), 8(4), 505.

4易靓靓 (2021). 网络谣言在大学生中的传播及对策研究. 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 (1):110-113.

、主持课题

12016-基于认知视角的大学生网络谣言传播现象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专项项目,主持,已结项.

22020-相对贫困背景下稀缺心态影响跨期决策的机制研究,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主持

获奖情况

1湖南省首届我最喜欢的青年教师2015.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