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初冬骤冷,情暖心扉——学院辅导员老师集中走访学生宿舍


气温骤降,考试来临,疫情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加强师生间的交流,11月28日晚,院党委副书记刘婕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党委副书记刘婕老师走访七区学生宿舍

“马上降温了,要注意保暖”“实习有什么收获?”“没事的时候可以多去动一动”,在大四年级寝室,刘婕就实习、考研、作息等方面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期中考试准备的怎么样?”“内务保持的不错!”在低年级寝室,她与同学们就日常学习和生活进行沟通。最后,刘婕表示,欢迎同学们随时来办公室坐坐,一起聊聊自己,聊聊未来。

胡银华老师走访五区学生宿舍

罗江林老师走访八区学生宿舍

练素华老师走访八区学生宿舍

与此同时,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前往五区一栋、八栋,八区一栋、二栋宿舍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并提醒大家认真打扫寝室和公共区域卫生,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宿舍时锁好门窗。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也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以及骤降的气温下给同学们及时带去了关怀。距寒假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希望同学们都能继续配合落实学校各项政策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本学期后续的学业任务。


文/袁盼玲  张颖

/王天硕  王泽钦  张颖

一审/包尚飞

二审/罗江林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