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助我成长”系列讲座第六十五讲: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党史学习

为了促进团委学生会干部更好地了解党内历史,增强道德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教育学院于4月22日19:30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开展了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辉亚主讲,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到场学习。

刘辉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并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历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百年党史的回溯与学习,刘辉亚对团委学生会干部做出改作风、勇创新、甘奉献三点要求。改作风,是要求学生干部们摒除特权思想和“官僚作风”,端正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勇创新,是希望学生干部们紧跟时代要求,在活动开展和工作方式方法上敢于创新,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甘奉献,是希望学生干部们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服务学生,充分发挥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刘辉亚表示,学生干部与普通学生相比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与义务,学会合理安排工作和科学规划自我成长是每一个学生干部必备的素质。

“力行”实践是学好党史的关键,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优秀的学生干部标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文/易颖慧

图/黄泳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