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以越野之行,抵青春之境-------“悦上青春,野无止境”主题定向越野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6日,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南北校区为场地,组织举行“悦上青春,野无止境”主题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集体参与。其旨在提高教育学院学生的集体越野能力,识图水平与身体素质,是一项兼具娱乐性和实用性的运动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团校负责人真挚欢迎学生会各代表成员的到来,并且阐明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少年飞扬,笑意青涩。游戏开始之际,参赛者以小组为单位,在校园内寻找指定地点,并在指定地点内找到指定团校负责人,在各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完成游戏。最后,团校负责人根据各小组完成的情况进行授分。

在“精致少年养成记”中男生初次体验化妆,“热血高校”中团队配合运球,而“错乱时空”和“疯狂十连问”则是对惯性思维的挑战和反应速度的考验。十九,二十岁的少年们热情高涨,青春肆意飞扬!随着结束时间的推进,各组相继赶往北校第一体育馆集合。这便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统分与颁奖环节。团校负责人迅速地统计积分,紧接着宣布获奖组次并授予奖品。

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奔跑的样子像是穿过了光阴,我们为这热烈而又勇敢的青春动容。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伟大与魅力。最后,在这场青春盛宴中,让我们致敬绚丽芳华,期待下一次定向越野活动的顺利举办。

文/团校

图/团校

一审/宣传网络部

二审/练素华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