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生命至上,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尊重科学规律,区分轻急缓重,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分阶段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3月23日下午14:50,教育学院在第八教学楼308教室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涛主持,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出席本次会议,学院主席团成员、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7-20级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学工办主任李涛发言

会议伊始,李涛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分析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在秉持着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下,积极接种疫苗。在会议过程中,李涛在结合学校召开的会议有关内容,详细说明了我院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并强调向学生干部提出了通知及时、传达到位的要求。同时,针对未能及时接种疫苗学生,学院领导十分贴心地指出接种疫苗的时间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调整,呼吁学生尽可能参与疫苗接种。最后,刘辉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是这次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要配合工作的进行,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学生的“传声筒”,促进我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开会前我院领导和主席团加班加点地工作,将学院各班接种时间进行了细致的安排,确保过几天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能够安全、高效、有序地进行。到此,教育学院疫苗接种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孙学瑶 莫翊岚

图/邓哲灵 杨淑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