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大会暨优秀班级奖金发放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6月25日下午4:00,学风建设大会暨优秀班级奖金发放颁奖仪式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由教育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淑雯主持,教育学院辅导员胡银华、尹琼芳出席本次会议,第二十三届学生会部分成员、18至20级年级长、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学风建设部黄雅婷宣读了有关期末考试的考试规则。首先她从考试前的准备说起,提醒大家准备好相关的考试文具和证件。紧接着她向大家详细说明了考试时的注意事项,如考生应在考场内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最后她强调考生应当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如有出现作弊,学院会采取相应的惩罚措施。

紧接着,综合办公室陈路向大家宣读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以及第二学期优秀班级的名单,尹琼芳和胡银华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并进行了拍照留念。

会议最后,尹琼芳发表讲话。首先她向获奖班级表示了祝贺,并指出:一个良好的班集体,需要一个优秀的班长。她鼓励各班级继续加油,为争取优秀班级而努力。之后,她说明了期末考试规则的重要性并提醒各班班长及时转告同学们。她强调各位同学都应当遵守考试纪律,不要抱有侥幸和不劳而获的心理,希望大家在这十几天都能好好复习,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在尹琼芳宣布会议结束后,此次学风建设大会暨优秀班级奖金发放颁奖仪式圆满结束。这次会议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试纪律,奖励了优秀班级,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纪律基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祝愿各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里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乔歆茹

图/谭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