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第三届办公软件知识竞赛顺利召开

为了培养更多敢想、敢创新的科技人才,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的兴趣,发挥同学们的潜能,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知识的了解并提升利用效率,教育学院响应学校政策,由综合办公室负责开展第三届办公软件知识竞赛,活动于4月20日在第八教学楼3-3教室顺利召开。学生会执行主席、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担任监考员,本次共有73名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正式举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摩拳擦掌,全神贯注的答题,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点;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全场考试;各位监考员恪尽职守,维护好了考场秩序,为同学们的考试提供了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考生认真答题

本次比赛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统一命题,试题难度适中,达到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和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的目的,切实提升了同学们使用办公软件的熟练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监考员维护考场纪律

活动之后,我们采访了一位参赛选手,该选手表示:“大家在活动中能够释放学习压力并充分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丰富大学生活。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企业,生活中都无法离开办公软件。办公软件在如今社会起着越来越关键的作用。学好了它,不仅利于我们生活中对文档的管理加速信息流转,节约办公时间,也同时可以帮助合理统筹高效地开展工作。”

文/孙学瑶 汪永健

图/邓哲灵 杨淑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