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选举大会

6月18日晚上19:30,教育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选举大会在第八教学楼1-3和3-3教室同时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李涛、院团委书记练素华、辅导员胡银华、尹琼芳、陈宣霖,第二十二及二十三届团委书记处(学生)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参与大会。本次会议分别由教育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淑雯、组织考核部部长李佳蔚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便是精彩的竞选人演讲。各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分别讲述了他们对竞选职务的认识、自己在部门工作的收获与个人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与期待他们坚定自信,落落大方;他们真挚诚恳,青春热情。他们表示,自己愿意尽职尽责为学院服务,在实际行动中办实事、做好事。

演讲结束后,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各位投票代表投出了自己手中宝贵的选票,最后分别由练素华、尹琼芳宣读投票结果。她们对成功竞选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全面提升自我,齐心协力共创教院的美好未来!

李涛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为本次换届工作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为学院学生工作努力的学生干部表达衷心的感谢。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合影留恋,至此教育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部门换届大会为学院的学生干部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并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学生干部饱满的热情与为学院服务的决心,愿他们始终心存热爱,奔赴山海。相信经过本次换届大选,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也将焕然一新!

文|黄国萃 郑雪妃

图|石文娟 蒋沈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