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班长团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为引导学生干部落实放假等相关工作,确保寒假前后工作顺利进行,教育学院于1月8日上午9:20在第八教学楼308报告厅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主讲,20级辅导员李涛出席会议,18至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刘辉亚宣布了教育学院考试前后的安排和工作。“学院将于1月17日正式放假,2月27日开始报名并在3月1日正式上课。”刘辉亚特别指出,因疫情影响,开学时间可能发生变动,故要求学生干部紧密关注学院通知,确保消息传达到位。接着,他强调了部分科目无纸化考试的注意事宜,并要求学生诚实对待每一场考试,考试舞弊会受到严重的惩罚。“此外,重修考试于2月26日开始报名,并于3月13日至19日进行。”刘辉亚强调,重修对学生能否顺利毕业有着重要影响,要求学生干部督促同学进行报名考试。

随后,刘辉亚对离校的注意事项做出具体指示。就学校方面关于1月20日进行全面的断水断电的通知,他要求学生干部们一定要再三提醒同学们提前买票离校。当前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做好学生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在场的学生干部督促同学们从1月20日起完成每天的健康打卡,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在返校后需要进行为期一周的核酸检验。最后,他提醒同学们,尽管寒假期间处于放松状态,但是也要注意保障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防火防盗和旅途安全保护。

会议进入尾声,刘辉亚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在新的学期,各学生干部能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我,改善工作。“祝愿全体学生在此次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本次班长团支书会议以刘辉亚的期末祝福和学生干部们的热烈掌声宣告结束。

文/易颖慧 施雅莉

图/谭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