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圆满结束

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议于4月16日下午2:00在第八教学楼3-4教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学工办李涛出席会议,教育学院主席团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与述职。

会议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霞天佑对团委学生会上一学期工作作出简要总结,之后宣布述职评议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宋紫馨着重讲述推进团委学生会改革以及团组织建设。沈泽同总结了上学期相关比赛活动,并表示接下来将会继续创新比赛形式。王亚奇也就迎新、军训工作作出了总结,并讲述了未来工作规划。

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各部门部长主要针对上学期中的工作做出总结和反思,分享了个人收获并对部门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出简要规划。青年志愿者分会郭淑仪表示本学期将加强青年志愿者分会内部管理,提高干部的凝聚力,同时展开更多结合学院特色的精品活动,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影响力。组织考核部李建霞提出,对于部门的管理,要敢于放权,减少各级干部对于审核管理制度的依赖性,从而增强干部自信心。学风建设部李彦霖表示,学院查课到课情况良好,后续学风建设部将致力于相关特色活动的开展与落实。除此之外,其他16个部门的部长同样立足本职,各抒己见,为团委学生会建设出谋划策。

最后,刘辉亚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许多部门在宣传力度、方式上仍需提升,部门间应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活动形式,并感谢所有的在场干部的付出和努力。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

文/唐迅 施雅莉

图/谭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