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寒冬送暖,安全先行——教育学院领导集中走访学生宿舍


近期,气温持续走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2月1日晚,教育学院院长谭千保、党委书记李炳煌,党委副书记刘婕、副院长陈京军、张进良带领全体辅导员集中下寝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院长谭千保走访七区学生宿舍

党委书记李炳煌走访八区学生宿舍

副院长陈京军走访五区学生宿舍

党委副书记刘婕、副院长张进良走访六区学生宿舍

在七区学生宿舍,谭千保提醒同学们要尽早作出规划,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要注意做好寝室内务;在八区毕业生宿舍,李炳煌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目前状态,鼓励考研的同学继续坚持,提醒正在找工作的同学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在五区学生宿舍,陈京军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在学习之余可以多与同学和老师们交流;在六区学生宿舍,刘婕和张进良仔细了解了大一年级学生当前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此外,老师们还与同学们强调,杜绝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给电动车充电等行为,还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出校,离开寝室时锁好门窗,以保证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下寝,不仅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联系,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高效学习和安全生活的责任意识。“在寒冷的冬日,学院领导和老师给我们送来了温暖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给我们带来莫大的鼓舞。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20应心一班班长欧阳佩同学感言到。


文/包尚飞

图/罗江林  王天硕  孙学瑶

一审/罗江林 

二审/刘婕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