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武冈市2023年教育系统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3年7月21日,武冈市教育系统教育教学人才培训结业典礼在湖南科技大学立德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周志强,武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学宏,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孙细凤、武冈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杨军、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端来,以及全体学员200多人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进良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周志强回顾了培训情况,从感恩培训组织、感谢培训专家、感动培训氛围三个方面,肯定了教育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感谢了湖南科技大学雄厚师资力量及优良学风建设对本次培训的强大助力。同时,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

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周志强发言

武冈市东方红小学教师、优秀学员代表戴小飞从教学、生活的点滴出发,以实践教学为基石,点明“三为”理念对教书育人的引领作用,希望众多学员可以做到有作为、有所为、有思维,扎根于基础教育领域,成为有师德且善育人的优秀教师。

武冈市东方红小学教师、优秀学员代表戴小飞发言

陈端来面向学员们介绍湖南科技大学的继续教育情况、招生政策与阶段学习内容分布,对广大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端来发言

颁奖仪式环节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进良宣读优秀学员、优秀小组名单。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优秀学员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小组代表上台领奖

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张进良在总结中提到科大与武冈市的合作,是一种美丽;科大教育人与武冈市教育人的相遇,是一种缘分。希望我们将再续前缘、深度合作,共同谱写武冈基础教育华丽的篇章。

   至此,武冈市2023年教育系统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训圆满结束!

图/杨苗

文/刘佳惠 李如萍

一审/刘斌

二审/张进良

三审/谭千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