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领导赴湘潭市第二中学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学生的现状,2022年11月23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副院长张进良、心理系主任刘成伟和实习带队老师刘明理赴湘潭市第二中学慰问2019级本科实习生,检查和指导心理学专业教育实习工作。

湘潭市二中副校长彭四清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肖洁对实习老师们一个月以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指出实习老师们在心理普查、团体辅导、文案撰写以及课件制作等工作上的明显进步。同时,肖洁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这段时间的收获和感受,表达对于实习老师们肯定和认可。实习的同学们表示,教育实习使自身综合实践能力有很大提升,非常感谢学院和实习学校的周密安排和指导老师们的精心指导。

李炳煌书记再次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从实践中学习到更多经验,做到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向肖洁等优秀老师学习更多的实战经验,努力充实自己。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做好实习记录,保留好相关材料。


/余思瑶

/廖利芬

一审/ 刘成伟

二审 /张进良

三审/ 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