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共襄母校70周年华诞,教育技术学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11月2日下午,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座谈会在八教706举行,30余名校友、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育信息技术学系主任张进良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进良表达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提出“科大教技是一家”、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教育技术学学科及专业发展等期望。

随后,王伟清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发展情况,并对校友设立教育技术学专业奖学金的美好愿望表示感谢。杨世伟老师回顾了历任领导和老师对本专业发展的辛勤付出,介绍了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教育情况及面临的挑战,并对各位校友的未来前程表示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依次介绍自己的近况,畅谈人生感悟。1999级蒋志辉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强调在校学生要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学历的重要性;2002级肖特强分享了创业的经验——“选择比努力更重要”;2002级刘琳、2009级曹旺等校友分享了考研成功的经验及其对自己职业发展的重要性;2002级姜育宜、2003级阳超、2005级李明、2006级易刘丽等校友讲述了自己在创业道路上付出的艰辛与获得成功的喜悦;2007级周闪闪校友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师的乐趣与幸福;2009级朱圣铭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教育信息化企业任职的心路历程。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座谈会中,校友们共叙同窗旧事、畅谈师生情谊,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的良好祝愿。本次座谈会不仅让校友们重温母校的温暖,增进了校友间的了解与交流,对教育技术学专业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宾何思齐 阮碧霞

图/宾何思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