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及网站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1330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招生就业及网站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李海萍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系主任、六办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首先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等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各专业2020年招生情况及新高考制度改革背景下招生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前期为推进就业工作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李海萍结合学校招生就业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强调各系部高度重视,按照学校主导学院主体专业主责抓好落实,以系部为单位召开专业招生就业形势研判会,出台有效措施和办法,将招生工作71、就业工作51及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炳煌结合学校网站建设要求、学院网站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下一阶段学院网站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学院网站内容政治性、时效性、规范性、准确性的监管;二是对学院网站的重点栏目、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制,严格按流程审核发布。

会间,与会人员根据相关问题与工作安排纷纷发表意见,并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