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330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李海萍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系主任、六办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简要汇报了学院前期就业推进工作:一是完善工作机制。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年级辅导员、就业辅导员、组织员分别负责一个专业的毕业生就业信息摸底、就业信息推送和针对性指导,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的有效性和精准性。二是开展就业动员。召开了2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3次就业工作座谈会。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解答学生就业方面的困惑与疑虑,努力提高学生就业的主动性和目标性。三是开拓就业市场。邀请30余家相关用人单位来学校招聘,先后接待10余家用人单位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主动与实习基地、合作学校联系沟通进行毕业生就业推荐。

  李海萍肯定了学院前期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并结合学校就业工作部署和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目标值,提出380%的工作目标:论文指导教师所带学生就业率达到80%、专业就业率达到80%、班级就业率达到80%;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校主导—学院主体—专业主责”原则,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力争高质量完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