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育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检收工作会圆满完成

 11月7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小组组长谢政才、副组长毛小平、联络员谢丹桔在八教208对教育学院各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合格评估验收。教育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检查指导组对照“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划化”“五化”标准,通过详细查阅各党支部的党建资料、个别交流等方式对学院9个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检查组一行对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教育学院3个教工支部,6个学生支部都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多措并举强化党支部建设;各个支部工作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有特色;党员同志学习扎实,先锋作用明显。检查组也对学院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发扬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严格按照“五化”建设标准开展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教育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图 张桂玉/文 张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