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9年11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八教308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小组组长谢政才、联络员谢丹桔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会议。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党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中学习并讲话、《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标准纲要》等,一致认为,将进一步提高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认识,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落实落地。

谢政才同志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思考与感悟,互相促进。对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张桂玉/文、张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