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集中党课顺利开讲

11月02日14:00,教育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集中党课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顺利开讲,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银华讲授的主题党课。


gaitubao_FmtI2AkBS8llVmKB2THgNPaStECi.jpg


会议伊始,胡银华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及党员的基本要求,详细讲述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希望全体成员都要规范地履行自己的义务。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行使权利是履行义务的保证。


gaitubao_FttwC7jjDg8ohZSEIvJy3G5NK9Ev.jpg


接着胡银华就入党的五个阶段和入党的二十五道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学员们对入党的具体流程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她表明每位学员的入党动机、学业成绩和综合表现都是考察的条件,要求每位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党员做准备。


gaitubao_FpRwoeXKV2f9pD7u1I852wtZjFOj.png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学员收获满满,相信他们会不忘入党初心,努力提升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的向党组织靠近,不负党组织的期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