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教育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

10月25日16:00,教育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在八教308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婷同志主讲,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

刘婷详细解读了党章第一条对申请入党条件的要求,分别是年龄和成分条件、思想政治条件、组织纪律条件。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例子加深了学员们对申请入党条件的认识。

刘婷重点指出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和任务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即自我牺牲精神,并用生动形象的例子讲述了自我牺牲精神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内容与要求,还劝诫学员们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做一切应该做好的事,把伟大的工作做在平凡的岗位上。

讲座最后,刘婷从实际出发,呼吁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脚踏实地,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在学习、生活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文/任昕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