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集中党课顺利开讲

11月9日16:30,教育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集中党课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顺利开讲,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刘婕讲授的主题党课。


gaitubao_FvKz_oMSoSTi3RXx48Av0n1xvcod.jpg


刘婕副书记从党的指导思想总述和如何践行党的指导思想两个主要方向生动简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历程,并且解读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


gaitubao_FhUIadCb3h0ofehxdE6b8XqdB08Y.jpg


在党课最后,刘婕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大学生应该树立崇高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有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永远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向他人学习、向群众学习、向老师学习的良好品质。

这次党课,让学员们收益匪浅。作为时代新人的当代大学生,定会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密切联系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良好品行,并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同学、服务群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