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2019年9月29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八教学楼208会议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动自我革命”主题学习。

此次学习在自学的基础上进行集中学习与讨论。院党委书记李炳煌组织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指示、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李炳煌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真正做到以上率下。随后,院党委书记李炳煌、院长李海萍、副书记刘辉亚作中心发言。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组织建设及教育教学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李海萍同志指出,要把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相结合,用党的先进思想理论指导教育教学科研。本次集体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