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好青年


20221018日下午,教育学院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次党课在第八教学楼308学术报告厅开讲,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课。

李炳煌与学员们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并就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基本框架,通过数字、会议关键词解读,具体讲解了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两个“行”、三个务必等内容。

李炳煌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员们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以更高更严的要求约束督促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周欣然 肖丹

图/周欣然

一审/胡银华

二审/刘婕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