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育学院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成功举行

为继承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组织活力。6月11日14:00,我院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于第八教学楼308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第二党支部书记练素华、第四党支部书记胡银华出席会议。会议由胡银华主持。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练素华宣读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册。28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李雪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拥护党的纲领,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

老党员代表颜晶认为学生党员应该时刻以共产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自身素养;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定党的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于行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和人民作出力所能及的更大贡献。新发展党员代表金婷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组织崇高的敬意以及对支部老党员们诚挚的感谢。组织上入党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她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表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不断学习,不盲从、不跟风,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刘辉亚在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他期冀大家都能成为“学习型”“思考型”“创造型”“奉献型”优秀党员,在信息化的时代,终生学习,勤于思考,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每一位党员都应以创新思维看待人生,看待大学四年的生活。”他强调了奉献的重要性,指出党员应是同学间的服务者、老师的辅助者,并努力修炼自我,发挥榜样作用。

文/文思娇 图/张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