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育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11月5日16:00,教育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第八教学楼3-4教室举行。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银华典礼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教育学院党建会党训部助理王健从培训授课、讨论交流、社会实践活动三个方面总结此次培训的历程,并对结业考试成绩进行分析。他说道:“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培训引起重视并且加强自制力,积极主动地学习,提高参与度;并且积极弘扬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建会党训部部长钟雪宣布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后,入党积极分子组长代表陈诗晴发言,她表示,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后,学到了很多党的知识,体会到了党组织工作的严谨性,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员代表杨晶策也庄严承诺:坚持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典礼最后,胡银华同志从党章党纪党规、党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党的性质与宗旨四次课程进行总结。并且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多参加实践锻炼、不断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邓晓萱

TOP